陈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1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孔铎对陈林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发展规划与科研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孔铎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情况,并结合《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介绍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交流自身看法,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陈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交流。(撰稿:高元龙 摄影:单玲玲 初核:吴孔铎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