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安徽省高校校园安全技能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10

12月25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3年安徽省高校校园安全技能知识竞赛决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激烈角逐,池州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蚌埠学院、黄金城集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中,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的激烈决逐,我校参赛队员传媒学院教师刘昊、保卫处工作人员鲁小伟、传媒学院学生熊烨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在观众答题环节,保卫处处长陈雪峰作为参赛领队,踊跃答题,展示了丰富的安全保卫工作经验和扎实的安全技能,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校园安全技能知识竞赛活动,校工会高度重视,保卫处、传媒学院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提升共建共治平安校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此次竞赛以“提升安全技能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旨在营造“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共有来自全省89所高校的249支队伍参赛。(撰稿:鲁小伟 摄影:傅军 初核:陈雪峰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