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3

近日,学校在教学综合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学信息员会议,安排教学信息反馈相关工作。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黄润、评建办郭强、教务处副处长杨超等对教育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和价值进行了说明,并对教学信息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徐应枝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及教学信息员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对前一阶段教学信息反馈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对在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各教学信息员应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反馈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不定期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提供更多反映问题的渠道和机会,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教学信息员负责了解和收集学生对学校在教书育人、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各环节,以及授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中将发挥重要作用。(撰稿:徐应枝 摄影:沈平 初核:韩大国 初核: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Baidu
sogou